Sin5-靳一凉

人穷志短,无所不为。

#9102年了我还在磕27#

一本正经硬核自卫的杀手小姐姐×刚刚得知自己是黑手党首领的蠢纲



         某天,沢田纲吉在浏览并乎时看到这样一条提问——

【你好,我的邻居家里每天都会传来爆炸声,经常会有外国人带着成群的黑西装保镖来拜访他,我怀疑他可能是恐怖分子,并已经组装好了我的巴雷特M82A1,但我还是有一些担心,请问我该怎么办?】

         他从自家窗户往外看,隔壁二楼阳台上穿着并盛制服的少女正用细绢认真擦拭一个疑似目镜的东西,看到他,露出元气十足的笑容,扬起手挥了挥。

        年轻的黑手党首领(候选)突然觉得后脑有点凉。

*巴雷特M82A1:一种狙击枪型号,被称为狙击之王,可以把1000米以外的目标人物拦腰打成两半。
*脑洞源图

评论(6)

热度(129)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